深圳80后自制诈骗手册 扮才俊骗2女财色
2015-05-11


深圳警方近日侦破一宗网络婚恋诈骗案,两名骗子自编一本诈骗手册,列出每一天的“追求攻势”,让女性“上钓”后再骗取她们金钱。两名骗子先后骗取两名女子总计10万元(人民币·下同)。两名疑犯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其中一名女事主向警方报案,指被网上认识的男友骗财骗色。因男子看上去成熟又细心,在甜言蜜语的攻势下,女事主很快就沦陷其中。警方通过侦查,很快就在广东惠州一个小区拘捕两名疑犯。

警方指,两名疑犯在网上交友平台张贴的个人照片,都是成功人士的照片,但在拘捕现场发现,两名疑犯的“真面目”只是80后的年轻人,所谓的照片也是由网络照片改图而成。

为了骗取女事主的信任,两名疑犯自编一本诈骗手册,对女事主使出猛烈的追求攻势,例如:第一天跟女事主聊天时嘘寒问暖;第二天开始甜言蜜语,让对方意乱情迷;第五天干脆直呼对方“老婆”,彻底打跨对方的心理防线。

女事主“上钓”后,骗子还会使出撤手锏,以及父亲的名义,对女事主采取攻心战术,骗子以公司开业为由,让女事主赠送花篮来骗取金钱。
    责编: Amy

    上一篇: 王晓获任西宁书记 前任腐败暗涉江绵恒(图)

    下一篇: 游客投诉泰国游遭强制消费 推销项目最少600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