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官员全身割11刀 警察:试探性自杀
2015-05-16
在习近平倡导中共急风暴雨式反腐浪潮下,内地官场“自杀”传闻不绝,方式花样多多,令人瞠目结舌;跳楼、仰毒、卧轨、投江等不一而足,有些自杀手段更如旷古奇闻,堪可列入健力士纪录,但不少“自杀”实际上是“被自杀”。


湖北荆州公安县纪委官员谢业新因在反贪腐中得罪上级,某日突然在自己办公室离奇死亡,身上共有11处刀伤,警认定其为自杀。这11刀颈横向四刀,且一刀直刺喉管,几乎颈都被砍断,自己左手动脉割断至见骨,右手也刺伤,最后在腹部捅了三刀,手法极其残忍。谢的家人见之毛骨悚然,无法相信他是自杀,多番投诉上访不果,当局更创造性地解释为“试探性自杀”,以圆其场。广东河源市东源县法院原院长钟俊斌,因涉贪被当局调查,在铁路边接听一个电话后,迎着呼啸而来的火车冲上铁轨,被撞成尸碎。

河北邯郸市邯山区信息局前局长崔元林,受查后坐车出门,半途突然叫司机停车,然后一头撞向对面开来的大卡车,终被轧成肉酱。这些官员自杀方式令人侧目,以至有媒体讥讽“共产党员真的是用钢铁做成的”,不怕死!

来源:苹果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江西南昌县纪委副书记闵红妹坠楼身亡

    下一篇: 故意的:美开亚太23国军事会,独漏中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