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贼假扮亲友混入新房 盗取50万礼金
2015-05-16


江苏宜兴市一对新人本月2日举行婚礼,婚礼后竟发现遭遇一名陆姓女子冒充亲友,然后混入婚礼现场,把一对新人放在旅行箱内的5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礼金偷走。当地警方随后拘捕陆女,将被盗款项悉数追回。

据悉当日早上8时,新郎小黄(化名)到女家接新娘,并带同女方父母准备的陪嫁物品,以及一个装满礼金的红色行李箱回家。上午10时左右,新人和双方亲友在新房里休息片刻后,锁好家门前往酒店举行婚礼。直到下午5点,一对新人回到家发现,原本沉甸甸的行李箱变得空空如也,逾50万元礼金不翼而飞。

小黄忆述表示,他在离家时特意把行李箱放进书房内,当他们发现行李箱的锁被人动过时还特地查看了门锁,并未发现任何撬盗痕迹。当地警方到场调查后初步推断指出,很可能是有人混进新人的亲友中浑水摸鱼。随后警方翻查闭路电视后发现当日约上午11时,身穿黑色短裙的陆女曾出现在小黄家楼下,而她更在早上就跟着小黄去了新娘家“迎亲”,甚至还和伴郎说了几句话,令伴郎以为她是女方亲戚。

翌日下午4时,警方成功拘捕陆女,并在其家中起获部份赃款。陆女供称时表示,当日驾驶电单车经过婚庆店时看见一部花车,觉得有机可乘,便一直尾随到新郎家楼下,并随男方亲友来到女方家中。事后陆女又跟着女方亲友回到新郎家,在双方亲友休息交谈之际躲在新房的衣柜内,等双方亲友全部离去后,陆女到书房撬开了行李箱,拿走箱子里的钱。
    责编: Amy

    上一篇: 程慕阳曾与“过把瘾”女星相恋

    下一篇: 乌鲁木齐38辆豪车深夜飙车  40余人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