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遭官二代淋油放火 毁容女生只获赔172万人民币 图
2015-05-16


大陆网民关注的安徽合肥少女毁容案件,法院昨日裁定赔偿。被指是官二代、用打火机油烧伤女同学的陶姓男子,法院要陶向女同学赔偿172万元(人民币.下同),这与女生家人要求的467万元相距很远。

案件发生在2011年9月,当年19岁的合肥少女周岩,被求爱不遂、姓陶的官二代同学用打火机油淋满全身并点火,周女面部、颈部、胸部大面积严重烧伤(图),一只耳朵被烧坏,整个人面目全非。当局拘捕陶,并在2012年5月以故意伤害罪判囚12年。今年初周女家人提出民事索偿,要求陶与他的父母赔偿467万元。法院审理时称,案发后陶的家人已为向周女支付到北京进行心理、疤痕治疗的费用,故判陶只要赔偿172万元。对于裁决,周岩说她希望能获得公正判决,但“可能一次不能如愿”。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永康案或再掀大清洗 四川高官再三表态

    下一篇: 不甘上级栽赃 贵州公务员离奇双料自杀亡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