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交管机构对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起调查
2015-05-19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一召开听证会,对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未能对近1000万辆问题汽车发起召回进行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马克·罗斯坎德(Mark Rosekind)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存在召回效率低、补救措施不足以及未能及时通知用户等多处问题。该公司21%的故障修复率低于行业平均标准,但罗斯坎德并未透露具体平均值。

  菲亚特-克莱斯勒曾表示,Jeep 自由人(Liberty)的修复率为13.2%,Jeep 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修复率为3.5%。为此该公司以“平均完成率高于行业标准”作为回应。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油价过去3周上涨22美分 创去年11月来最大涨幅

    下一篇: 苹果或将停止供应部分旧款产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