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自助加油法案即将出炉
2015-05-18
新泽西州的司机们终于有望可以自己给车加油了。

据ABC报道,现有州的法律条文规定,居民们不可以自己给车加油。全美只有新泽西州和俄勒冈州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给车加油。

新泽西州众议员奥斯坎伦(Declan O'Scanlon)表示,星期六(5月16日),司机自己给车加油的议案就已经基本成型。该议案号召三年内,商家们可以为顾客提供自助加油,但同时也要提供完整的服务。而参议院也引进了类似的措施。据悉,该议案将会正式在6月提出。

奥斯坎伦认为现有法律没有存在的必要,因为会造成司机们的不便,比如不必要的等待。另一方面,支持者们认为现有法律可以减少加油隐患,不过这一观点被奥斯伦斯驳斥了。他表示,美国其他48个州使用自助加油,也没有因此而增加隐患。

奥斯伦斯表示,新泽西作为美国最好的州,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但却不得不哀叹过时的政府监管。

据报道,新泽西加油授权最早可以追溯到1949年《零售汽油分配安全法(Retail Gasoline Dispensing Safety Act)》,要求只有培训过的服务人员才能给车加油。该法律禁止个人自助加油服务,条文中明确表示:“这符合大众利益,能够提高安全性和便利,从而不会损害公共经济权益。”


来源: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大平原地区遭19场龙卷风袭击 34节车厢因恶劣天气脱轨

    下一篇: 宠物鹦鹉当牙医 成功帮男孩拔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