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 近距离直击鳄鱼险爬进家
2015-05-19

宁静的社区里,突然出现一条大鳄鱼在街上闲晃,两名小孩目睹一切。

  (综合报导)如有机会不用到动物园,探头出窗外便可观看鳄鱼,虽然听起来很方便,但恐怕会吓死人。国外近日传出在一个宁静的社区中,竟突然出现一条巨鳄在街道上大摇大摆地爬行,期间更一度游走在当地民宅前,引起屋内两名小孩注意,让两人纷纷看得目瞪口呆。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于上周四(14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古斯克里克(Goose Creek)镇上,有人目睹一条10呎(约3米)长的巨鳄突然出现在路上,不但打破社区原本的安宁,当地居民在看到牠后吓到快闪,不希望被其接近自己。

  该报导指出,这条鳄鱼出现后不久,便朝着一户民宅方向走过去,并在民宅前的花园“散步”。期间吸引屋内一对小姊弟的注意,两人一边重复大叫有鳄鱼,一边赶紧透过窗户,近距离观察鳄鱼的一举一动。

  据悉,两名孩童的母亲在听到孩童的叫声后,便看到窗户外这位“不速之客”。对此她随即报警求助,不过在警察到场前,鳄鱼已走进入一个池塘并消失无踪,让警方只好透过社交网络上贴出公告,提醒当地居民小心鳄鱼出没。不过在事后,当地居民为免受到鳄鱼的威胁,最后决定组成住户联盟派人搜捕大鳄鱼。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球首款企业级无线3D扫描仪 波士顿中国留学生团队打造

    下一篇: 小小创业家竞赛赢家 14岁淡定见“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