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怒批玄永哲大军阀 朝鲜人心惶惶 图
2015-05-25


金正恩(网络图片)

据消息人士介绍,朝鲜不仅在部队干部政治讲演上表示已经处决了玄永哲,还在各地党干部讲演会上也确认了此事。党干部讲演会上还特地印发了讲演提纲,说玄永哲对金正恩领导和党的思想表示了不满而被处决。

朝鲜两江道消息人士19日跟DailyNK通话时表示:“16日针对党干部进行了讲演会,会上说玄永哲因为对党的思想与(金正恩)领导表示不满,不信任唯一领导而被处决。”“最近,党干部们也为了避免抓到把柄,而都尽量少说话。”

他说:“讲演会上说,因为此次事件,除了玄永哲还肃清了5名人员。”“提纲上虽然没有提及5名的名单,但肯定是跟玄永哲有关联的人物。”“干部们说,既然因为此次事件还处决了5名,今后不知道还会死多少个干部。”

消息人士说:“一些百姓表示,‘杀掉高层干部表明,上头的事情并不顺利。’‘我们只是看电视或报纸了解(金正恩),比我们更了解的干部中经常出事儿(肃清)证明,国家局势非常严峻。’”

他说:“百姓们说,‘将军(金正日)时期处罚对象是非社会主义、脱北者等普通百姓,但现在(金正恩时代)主要是干部。这表明干部们不太听从元首的指示。’‘领袖或将军时期是连想都没想到的事情。’”“张成泽事件也如此,好像有很多那样(不服从金正恩指示)的事情。”

“最近干部们互相察言观色,绝口不谈玄永哲事件等。”“特别是进一步加强了边境地区的管制,百姓们都非常紧张。”

据悉,2013年12月肃清张成泽后,朝鲜当局还多次肃清了党军干部。消息人士说,在朝鲜很多百姓对金正恩的恐怖政治心怀不满,只是不表露出来罢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官方8字定性河北“两虎” 多名国级部级高官被针对 图

    下一篇: 要揪大老虎?习近平亲信北京首度出手(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