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病重,朝鲜局势陷入迷境!
2015-04-13

综合:新华社、朝中社、政商参考、看见

巧合的是,去年金正恩因为腿疾缺席朝鲜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时,黄炳誓也曾替换掉了崔龙海成为了朝鲜的“二号人物”。

毫无疑问,金正恩的身体真的出了严重的问题,年轻的金正恩无后,他一旦出事,世袭体制即告结束,朝鲜局势势必大变!

金正恩缺席朝最高人民会议 黄炳誓重回二号人物

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三次会议9日在平壤召开。会议强调要着重解决人民吃饭问题,并对国防委员会相关人事安排进行调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没有出席会议。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在会议上作报告时说,朝鲜要贯彻金正日总书记遗训,今年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发展农业、畜牧业、水产业,解决人民吃饭问题。此外,增加电力生产、实现金属工业自主化也是主要任务。财政相基光镐在会上介绍了朝鲜去年的决算情况和今年的预算。他说,今年预算致力于进一步强化自卫型国防力量、优先发展科技、建设社会主义经济强国和文明国家。今年预算收入预计比去年增加3.7%,支出预计增加5.5%。预算中国防费支出所占比例为15.9%,与去年持平。

本次会议还就国防委员会人士安排进行调整。会议决定,朴道春不再担任国防委员会委员。根据金正恩的提名,补选金春燮为国防委员会委员。

最高人民会议是朝鲜最高权力机关。去年4月,朝鲜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金正恩出席会议并再次当选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

此外,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次帅黄炳誓被任命为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让他再次成为朝鲜政权“二号人物”。

朝鲜中央电视台8日报道庆祝金正日出任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22周年的中央报告大会时,把原任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的黄炳誓称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这一报道证实了黄炳誓取代朝鲜劳动党书记崔龙海、再次成为朝鲜政权“二号人物”的猜测。今年2月,朝鲜媒体的报道中曾把黄炳誓的名字排在崔龙海前面;3月9日的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在报道中提及崔龙海时,把他从劳动党政治局常务委员改称为委员。按照韩联社的说法,自从去年5月以来,黄炳誓、崔龙海两人的位置便不断前后变化。

金正恩手部受伤 疑是严重患有糖尿病或痛风病

虽然金正恩没有出席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三次会议,但在前一日,流出了关于金正恩视察的视频截图。

作为一国领导人外出视察,本没有什么稀奇之处,但是有眼尖者发现,视频截图中的金正恩受伤了,而且还很严重——手腕上缠着白色的纱布!

去年,金正恩跛着左脚,拄着拐参加金日成逝世20周年追悼大会,就引起外界对其健康状况的诸多猜测。从此,金正恩的健康一直备受国际关注。

流出的视频截图共有三张,一张是金正恩在室外站着挥手的图片,从这张图中,金正恩微笑着举起右手,向前面的人打招呼。


就是这张,从这张视频截图可以很明显地看出,由于金正恩右手是向上举起的,露出了半截手腕,而这半截手腕上缠着一圈白色的纱布。

可以肯定的是,这手腕上的白色是纱布,而不是白衬衣的袖口。因为如果是衬衣袖口,不会袖口那么毛糙不整齐。

这一点从流出第二张图片更能看清楚。


这是一张金正恩在室内与下属交谈的图片,金正恩斜坐在椅子上大笑着,看起来兴致很高。

斜靠的金正恩用右手支撑在椅子的把手上,这个时候,右手腕又从大衣里面露了出来,白色的纱布样的东西也一同出现。

这时候看得很清楚,并不是衬衣的袖口,而是白色的纱布类东西包裹着手腕。

第三张是金正恩站在室内讲话的图片。


金正恩依在一个类似栏杆的东西上,这是右手大衣的衣袖里又出现了白色纱布状东西。但这张图片上,只能看到手腕的背部有白纱布,其它部位没有。

金正恩的右手腕为什么会缠着白色纱布?惟一的可能就是手腕有伤。

从第一张金正恩站在室外挥手打招呼的图片上可以看出,金正右手腕的下方还缠有胶带,据此可以推测,如果金正恩右手果真有伤,那么受伤的部位应该是在手腕的上方。

从裹着的白色纱布的厚度来看,金正恩右手的伤势似乎还不轻,如果是轻微伤,根本用不着包裹的这样厚实。

在通常情况下,手腕的这个部位很难受到外伤,如果真实,那么这个伤势可能与外界传言金正恩患有糖尿病和痛风有关系。

2014年7月8日,金正恩瘸着腿出席了他父亲金日成逝世20周年纪念活动。那之后,外界就猜测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不乐观,并有医学人士分析,金正恩患有糖尿病和痛风病。

因为糖尿病患者的手脚容易出现问题,而且糖尿病人的手脚一旦出现伤口,哪怕只是小小的擦伤,也需要有医生及时处理并进行全面的包扎。

不管是去年金正恩的跛脚、拄拐,还是现在的纱布包裹手腕,都符合糖尿病人的这种症状。

医学证明,如果痛风发作,他的腕关节、脚踝、膝关节等部位都会出现红肿发热,并且有疼痛难忍的情况。

而金正恩去年左脚行动不便,正是通风病的基本症状。而现在金正恩右手的包裹,也极有可能是痛风引起的交叉性瘫痪。

百度一下交叉性瘫痪就会发现,这是脑干病变特征性的表现,简单说来,最典型的症状就是出现左手和右脚瘫痪,或者是右手和左脚瘫痪。

一个细节是,4月8日金正恩带伤视察时,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被任命为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

巧合的是,去年金正恩因为腿疾缺席朝鲜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时,黄炳誓也曾替换掉了崔龙海成为了朝鲜的“二号人物”。

一直把自身的形象定位在“强者领袖”上,不容丝毫有损领袖形象的金正恩,此次竟然露出手腕上的白色纱布,向民众展示其受伤一面,其目的不得而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利比亚两使馆遇袭 IS称发动攻击

    下一篇: 也门局势恶化  联合国决议实施武器禁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