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乞丐贱招 摸胸搂腰逼给钱 组图
2015-05-26


搭地铁时遇到陌生女子摸胸、搂腰,不是天外飞来艳福!这竟是大陆乞丐的新招,她们会针对男性摸个不停,让人难以消受,只好花钱解决。


住湖北武汉的唐小姐,日前发出一组微博照片,是她在武汉地铁2号线拍到的,画面中,穿着还算整齐的女子对站着的男乘客上下其手,让人以为是情侣磨蹭。但唐小姐说:“不给钱,就摸胸、搂腰”。

装盲作哑怪象多

唐小姐说,当天上午10点半,她从洪广站乘2号线去汉口,车上一名女孩走向一名穿T恤的男子,递上本子不说话,示意他签字“爱心捐赠”,该名男子于是掏了10块钱(人民币,下同)。过了6、7分钟,又来了另一女孩用同样方式乞讨。男子不耐烦,开始看手机不理乞讨女孩。

这时第二个女孩先是用手遮住男子的手机不让他看,然后各种撒娇招式尽出,抚摸他的脸部和胸部,还亲密搂腰,让男子超尴尬。但男子坚持不理会,女孩就换一个目标,“在我的视线中,乞讨女孩又找了两名男士。”

根据大陆网友爆料,各大城市地铁乞讨现象屡见不鲜,方式五花八门,“爬行乞讨”、“卖艺乞讨”、“带著小孩乞讨”、“装成盲人、聋哑人乞讨”、“称家人生病乞讨”等等。

在武汉有个绰号“小四川”的姚姓乞丐,惯用伎俩就是在地上爬行博取同情。

假扮乘客打游击

但警方透露,此人带孩子乞讨时,每搭一趟车可乞讨到七、八十元,月收入破万。

地铁乞丐不只擅于换花招,还会“打游击”,穿着打扮和普通乘客无异,买票刷卡进站,再伺机于车上死缠烂打向人乞讨。
    责编: Amy

    上一篇: 新疆宣布 警方一年内打掉181个“暴恐团伙”

    下一篇: 中共“军中清华”人事震荡涉4将领 女少将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