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中清华”人事震荡涉4将领 女少将落马
2015-05-26
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隶属总参谋部的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领导班子出现较大规模调整,相关人事变动消息近期陆续获得官方媒体证实,最新确认的是寇志平已任该校政治部主任。

据《郑州晚报》报道称,5月6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带领管委会副主任郝军峰和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科技局负责人到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就产学研合作进行考察调研。并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政治委员宋新斌、政治部主任寇志平和校务部部长韩波等进行座谈。

上述《郑州晚报》的消息证实,寇志平已接棒谢贻平少将出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政治部主任。据此前报道,谢贻平少将已出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

公开报道显示,寇志平曾担任总参原通信部编研室主任,大校军衔。

地处河南郑州的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隶属总参谋部,今年以来因多起人事变动而备受关注。

军方今年1月15日通过中国军网对外宣布:“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因涉嫌违法犯罪,2014年11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澎湃新闻曾报道了总参某部部长孟学政少将已“空降”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从郑俊杰少将手中接过校长职务的消息,而曾任总参办公厅副主任的宋新斌少将已于今年早些时候调任该校政委。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女乞丐贱招 摸胸搂腰逼给钱 组图

    下一篇: 六四遭严重威胁后 中共教育学生做〝真小人〞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