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议员提议:公立学校全面提供免费午餐
2015-05-31

纽约市的公立学校中,有很大部分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是可以享有免费午餐福利的。但是这些学生在学校却会受到歧视。有纽约市官员提出要在2016财年的教育经费中,给所有的学生都提供免费午餐,这样就可以使那些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免于被歧视的情况发生。

在公立学校里,轮后中饭会分为两个队伍。一条是付了中饭钱的队伍,另一条则是给低收入家庭的,免费午餐队伍。

然而,低收入的学生都会放弃吃中饭。

今天,纽约市议会的官员呼吁,纽约市长白思豪,在2016财年的教育预算中增加2000万拨款,让所有公立学校的学生都能享用免费午餐。

公益维护人詹乐霞:"2016年的教育经费有780亿,上百亿!我们这次提出两千万拨款,我认为政府绝对负担得起。"

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Dromm在担任市议会工作前,做了25年的教师,很明白学生的心理。

纽约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Daniel Dromm:"我们感到过意不去,学生不吃免费午餐,仅仅因为害怕被标签。"

根据调查报告,超过81%的小学生享受学校午餐,但在初中就减少到61%,在高中更是只有38%的学生吃中饭。

如果全面实施免费午餐,将会让额外12万学生能吃上午饭。

XinTangR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三大机场全美起飞晚点最多

    下一篇: 因为名叫“上帝” 男子被信用公司拒绝 已达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