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飞行物夜闯安徽白塔寺 飞进念佛堂
2015-06-01
5月29日深夜,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森林公园内的白塔寺,飞来一位〝不速之客〞,并触发警报器。寺院的监控视频显示,一个不明发光体从天而降,变换着不同形状悬停在寺院半空。最终,其在飞速旋转中变成飞碟形状,从监控视频中消失。

据安徽网6月1日报导,据白塔寺一位人员介绍,为防止有外人进入,寺院里的人员在每晚9点左右全部休息后,红外线监控报警系统就会开启。由于不明飞行物进入念佛堂触发红外线警报,他从电脑里查看监控视频,结果发现了这个不明飞行物。

从5月29日的监控视频中可见,监控探头对着寺院的生活区,23时01分12秒,一个白色形状似两面锣合在一起的发光体,缓慢从空中垂直下落,然后又迅速向右上方升起,同时变换着各种形状,消失在画面中。10秒钟后,不明〝飞行物〞再次出现,它悬停在空中,不停摇晃,变换着心形、元宝等各种形状。

23时03分44秒,不明〝飞行物〞变换成一个坐佛形状,飞进寺院的念佛堂。23时03分57秒,不明〝飞行物〞又从念佛堂里翻着跟头飞出来,悬停在院子的半空中,仍然变换着各种形状。

23时4分14秒,画面中开始出现雨滴,不明〝飞行物〞仍然在半空摇晃着,2分多钟后,变成飞碟形状不停旋转,最后变成一个苹果状旋转。23时08分,不明〝飞行物〞移动加快,最后变成飞碟形状消失在监控视频中。此时,画面中的雨点也密集起来。

据寺院人员称,在不明〝飞行物〞来的时候,寺院里养的一只狗也在不停的叫。白塔寺住持表示,这还是在寺中第一次见到这种不明〝飞行物〞,之前未曾见过。


不明飞行物拍摄图。(网络图片)


不明飞行物拍摄图。(网络图片)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封杀香港真普选 人大:长期有效 图

    下一篇: 安徽8岁自闭男童拥神算能力 秒杀计算机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