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免费美食好去处
2015-05-31
纽约客都喜欢搜罗各类美食,所以如果哪里有免费美食,大家一定都会奔走相告。同时,纽约客们也钟爱各类高大上的餐馆。本周,有些餐馆则会让你发现不一样的美食。

  1. Florian


  地址:225 Park Ave. S.

  Florian 家的食物绝不普通。每周晚上5点到7点,你可以在吧台享用5美元的葡萄酒和免费的开胃菜。你也永远想不到你会从菜单中品尝到什么样惊艳的味道。如果你决定继续在这里享用晚餐,可以试一试ossobuco烤宽面条(23美元)。保证让你胃口大开。对于那些葡萄酒爱好者来说,如果点两瓶葡萄酒,第二瓶只要半价。


  2. Crocodile Lounge


  地址:325 E. 14th St.

  啤酒和披萨是绝配的一对。每天中午12点到下午7点,这里有1美元折扣的原生啤酒丶4美元的Yuengling啤酒,还有5美元的酒类。然后你可以点一个免费的个人定制披萨。每周日有5美元的含羞草酒或者是血腥玛丽鸡尾酒,还会有免费的西式煎饼(omelette)。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顿早午餐。

  3. Cucina Di Pesce


  地址:87 E. Fourth St.

  每天下午4点到8点,在这家意大利海鲜爱好者天堂的店里都会有BOGO饮品和开胃菜。店主也相信你会喜爱他家食物,因此在吧台提供免费的蒜香贻贝。这里还有17美元的海鲜馄饨虾,里面有虾丶扇贝丶蟹;或者17美元的龙虾酱安康鱼(monk fish)。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因为名叫“上帝” 男子被信用公司拒绝 已达和解

    下一篇: 暴雨袭纽市!当局:小心洪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