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MERS隔离对象2361人 确诊患者或继续增加
2015-06-07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卫生部)旗下的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7日公布的数据,截至7日上午5时,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隔离对象增至2361人,比前一日增加495人。

  报道说,隔离对象比前一日激增近500人,主要是因为在三星首尔医院感染病毒的患者当天新增10例,与患者密切接触者人数也随之大幅增加。

  韩国MERS对策本部将首例MERS患者在平泽圣母医院住院期间将病毒传染给多人的阶段定为病毒传播第一阶段,将第14例患者在三星首尔医院接受诊疗期间导致多人感染病毒的阶段定为病毒传播第二阶段。

  对策本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第二阶段感染病毒的人经过潜伏期正在陆续出现MERS症状,预计今明两日会出现更多确诊患者。

  截至目前,韩国MERS确诊患者中第二例(63岁)患者已治愈出院,第五例(50岁)和第七例(28岁)患者预计将于下周出院,有7名患者病情不稳定。
    责编: Lisa

    上一篇: 长江沉船事故有记者涉嫌“传谣”被查 倾覆船体扶正生还希望渺茫

    下一篇: 北海油田想翻身 技术效率搭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