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奇葩汉地铁当健身室 凌空掌上压难度高
2015-06-08

网民拍下年轻男子在列车内横跨通道凌空做掌上压,并称其为“掌上压哥”。(互联网图片)

南京有网民近日在微博发贴分享前晚在地铁列车内惊遇的奇闻。发贴者指,当晚在一列宁天城际一期地铁车厢内,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将车厢当成健身室,而且利用对坐的两排座椅,凌空做起掌上压。照片在网络曝光后除了即引起热议外,有网民甚至称其为“掌上压哥”。

从流传的照片看到,该名年轻男子将双手搭在一侧座椅,而双脚则踩在对面的座椅边缘,横跨车厢通道做起掌上压。不少网民都其行为“叹为观止”,直言在平地做掌上压已经不容易,如此凌空的做法难度更大。

不过有网民笑言,该名男子将车厢当成了健身室,而且担心一旦列车突然煞停,“不怕摔下来磕着牙吗”。对于有乘客在列车内横跨通道做掌上压,地铁人员表示,《南京市轨道交通条例》明确禁止乞讨、卖艺、躺卧、在列车车厢内饮食等影响轨道交通公共场所和设施容貌、环境卫生、运营秩序的行为。如果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此类行为,将予以批评教育,甚至进行处罚。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强卫被调离北京 或是胡锦涛打击江派  

    下一篇: 命大!汶川地震幸存者在东方之星沉船中再次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