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舞弊案头目浮出水面
2015-06-08


九江警方快速反应,抓获南昌替考事件犯罪嫌疑人彭某。 九江警方图片 摄


南昌6月8日电 (记者 王剑)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8日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7日18时许,九江警方快速反应,抓获南昌替考事件犯罪嫌疑人彭某,迅速侦破此案。与此同时,舞弊案头目赵某浮出水面。

据通报,7日17时,九江警方接到可靠消息,南昌高考舞弊案犯罪嫌疑人彭某可能路经九江逃窜,九江警方迅速布控。

当日18时30分,警方在九江长江大桥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

通报称,经警方初查,犯罪嫌疑人彭某(男,20岁,武汉某大学学生,湖北省仙桃市人)交代,其头目赵某(男,48岁,山东省释城县人)是全国高考舞弊案中的主要对象。

6月5日下午,葛某(男,25岁,浙江省宁海县人)组织彭某、甘某、周某、吴某从武汉到南昌替考,住在赵某安排的某宾馆。

6月6日16时许,赵某将葛某、彭某、吴某及另外三个男子送至另一宾馆入住。7日考试前,同住的葛某、彭某等6人一同前往宾馆附近的考场。考前,由赵某将替考证件发给他们6人,替考者根据所发的准考证信息进入考场考试。

当晚,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移交南昌警方处理。

记者将持续关注南昌高考“枪手”替考事件的最新进展。
    责编: Amy

    上一篇: 传大批战车进入北京 习近平动作惊人

    下一篇: 油价三连涨后首次下调!加满一箱油能省4块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