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今秋停飞纽约肯尼迪机场
2015-06-17
6月16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下文简称美联航)宣布,计划于今年10月份停飞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全部航线,将其转移到新泽西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

  据《纽约早报》报道,美联航在肯尼迪机场的航线已经连续亏损7年,主要原因是可供中转的城市太少。从10月25日开始,联合大陆控股公司将纽约——洛杉矶和纽约——旧金山航线迁至纽瓦克机场,这是该公司在肯尼迪机场仅有的两条航线。

  纽瓦克机场集结了美联航数百个航班,这一迁移行动标志着美联航为赢得更多旅客,与竞争对手美国航空集团、达美航空公司和捷蓝航空公司激烈抢夺市场份额。

  除了集中航线便于旅客中转,美联航在翻新飞机客舱和航站楼上也大下力气,斥资20亿美元用于硬件改造。其中,改造后的波音757航班提供高级服务,如新的餐厅和新的影音设备等。

  此外,美联航还承诺将开通最大数量的横跨东西两岸航班,在11月份淡季期间至少每天56个起飞班次,大大超过美国航空的36个班次和达美航空的30个班次。

  

  美联社

  美联航网络战略副总裁兹诺丁(BrianZnotins)表示,这次航线迁移非常有意义,更多的航班集中在一个机场,最大程度节约乘客中转等候的时间。

  从运营成本的角度看,合并到一个机场降低了人工成本。美联航首席营收官康普顿(JimCompton)介绍,两个机场的整合会精简一部分岗位,当然这需要与工会合作,为职员找到替代的工作。目前,美联航在肯尼迪机场雇佣了200名机场服务人员和大约70位飞机技师。除此之外,他对纽约港务局和新泽西港务局收取的航班费用提出不满,认为价格太高了。

  据悉,美联航位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航线维持不变。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稳租法到期 房客不必搬走

    下一篇: 舒默吁搁置航空手提行李缩减新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