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布碌仑线小巴 维持四元
2015-06-02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曼哈坦华埠往返法拉盛的小巴车资涨价为单程三元,不过来回法拉盛和布碌仑的线路依然保持单程四元。与此同时,从布碌仑8大道往返华埠的小巴车资,单程仍然维持三元;有的小巴公司发放折扣卡,单程可低至两元,比地铁和公共汽车的票价还低。

  专跑法拉盛至布碌仑线路的华裔小巴司机陈先生1日便对此表示不满,“许多工友都有怨气,这条线从2009年开通以来就是四元,公司一直没有给我们涨价”。

  陈姓司机表示,法拉盛往返布碌仑的线路,从距离和行驶时间上都是往返法拉盛和华埠的两倍,不论早晚发车,途中时常会有几段高速公路路段严重塞车,汽油成本高出很多,但价格却只贵了一元。

  华人小巴为了提供便民服务,通常到了布碌仑8大道和60街交口处后,还会在社区里转一圈,将乘客送至最方便的路口,最远通常会到44街,再绕回61街停放待客,花费时间更长。

  路线长也就意味着被开罚单的机率更大,多位司机说,“要是吃一个罚单就一天白做了,修一次车也是至少好几百上千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华人快递业发展迅速 各种纠纷层出不穷

    下一篇: 市议会集体炮轰MTA 工期一拖再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