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越狱犯启发 纽约再有囚犯串64条床单图谋逃狱(图)
2015-06-19

美国纽约州克林顿监狱本月初才爆出2名杀人犯成功逃狱事件,曼哈顿拘留所犯人默菲竟异想天开,将64张床单打结串在一起打算从11楼逃脱,所幸官方及时发现,打破他的越狱梦。

纽约市调查局前天称,因参与帮派攻击事件、被以杀人未遂起诉的默菲(Ernest Murphy),将64张床单整齐绑好串一起藏在牢内水槽里,计划从11楼牢房垂降逃出,这条“床单绳”的长度是体育馆长度的4倍。调查人员日前在所内搜查毒品时发现这条“床单绳”,但默菲否认逃狱意图。

该所监狱近期爆出毒品走私案,调查人员因此展开1个月的扫荡行动。44岁、有20年资历的女狱警霍华上周二才因涉嫌偷渡毒品等违禁品给犯人遭逮。霍华过去曾多次和狱中犯人通话,还曾收到受刑人谢函:“感谢妳对‘监狱购物网’的支持。”


苹果日报
    来源: 苹果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湾“家扶”社工培训  纽约儿童局长鼓励

    下一篇: 纽约州通过新法案:地铁非礼属重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