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还是遥远的预言?网友铁口直断曾庆红生辰八字
2015-06-21

有关中共前常委曾庆红被查、被看管等消息早就在坊间流传。随着周永康被宣判,不少观察家预料,〝庆亲王〞曾庆红被押上审判台的日子也不远了。

在两年前的2013年8月10日,周永康的“石油帮”尚未被查处前,网上出现了一篇署名“中国命理文化大讲堂”的网友撰写的帖子,公开为曾庆红批过生辰八字,说的是当年的“石油帮”帮主“曾庆红,在未来两年将“如履薄冰”。 而这个算命的结果,近日再度被翻出来。

该帖写道:“关心政治时事的人都知道:薄熙来是薄一波的儿子,曾庆红是曾山的儿子。薄熙来已经定论了,曾庆红的明天会怎样呢?”

这位自称“猴王”的网友强调,自己“不懂命理,不会算命,因此,只能用哲学的思维估测,而不是预测。”

“曾山 1899.12.12-1972.4.16(第7、8、9届中央委员)”

“曾庆红 1939.7.30-(第15、16届中央委员)”

“曾庆红八字:己卯 辛未 戊辰 丙辰/命宫:庚午”

“现大运:甲子68--忌与命宫天克地冲。”

“2013:癸巳--75岁”

“2014:甲午--76岁”

“2015:乙未--77岁--忌与命宫天合地合”

“以上资料证明:曾庆红未来两年如履薄冰。”

  至于这个八字算命结果准不准,对曾庆红来说已无关紧要,因为随着薄熙来桉和周永康桉的曝光,以及中共“石油帮”的土崩瓦解,曾庆红已无法完全把握自己的命运,不管他是否会变成另一个“大老虎”,“未来两年如履薄冰”应该是这位太子党大佬处境的真实写照。

      周永康被审判后,外界一直在关注谁是下一个大老虎。从官方媒体舆论透露的信息来判断,很多观察家分析,曾庆红很可能是习近平的下一个目标之一。

      海外中文媒体新唐人总结道:

6月11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宣布无期徒刑的当天,中共官媒配套发表社论,高调表态称反腐没有〝铁帽子王〞。

6月12日,陆媒《澎湃新闻网》特别转载了刚出版的新书《庆亲王》中的部分内容,介绍庆亲王这位晚清〝大老虎〞腐化堕落的经过。外界都注意到,从曾庆红的发展履历看,其与大清〝裸官〞庆亲王有着惊人相似之处。

此外,该书封面还醒目标注着〝你懂的〞三个大字,也让外界心领神会。分析认为,作者明显是借用了2014年3月3日中共政协发言人吕新华回答〝周永康传闻〞时说的那句〝你懂的〞,现在周永康已经被判刑,那么映射的自然就是曾庆红这只〝大老虎〞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天朝盛事】竟有“妓女”常到省委来讨债—来自西安的奇闻

    下一篇: 广西狗肉节在即 中外明星盼中共停止活动(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