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外界压力 苹果更改3个月免版权支付政策
2015-06-23
 周一,美国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其个人博客中发文抨击苹果公司有关苹果音乐三个月免费条款政策压榨著作权人。对此,苹果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Eddy Cue)于周二宣布苹果音乐将改变政策,在其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内向音乐著权人支付相关版权费用。

  此前,苹果公司曾计划在6月30日向用户提供为期三个月的苹果音乐免费试用计划,试用期间苹果要求各大唱片公司不收取用户版权费。泰勒发文为艺人鸣不平后,立刻收到了大量支持,评论矛头直指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迫于公众压力,表示已听到泰勒发声,并宣布修改三个月免版权费用政策,称将在整个试用期内支付每个音乐流的版权费。泰勒事后发文称自己“扬眉吐气并松了一口气”,去年,泰勒曾怒将其作品从流媒体巨头Spotify上撤回。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研发男性新避孕法:打一针能管10年

    下一篇: 美国企业CEO薪资是普通员工3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