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发男性新避孕法:打一针能管10年
2015-06-22
避孕方法日新月异,男女有越来越多种选择。美国最近正在研发一款避孕凝胶,只要透过打针方式注入男性体内,据称可以阻绝精子,有效期长达10年,男性不必害怕意外当爹。

由美国非政府机构“The Parsemus Foundation”研发的男性避孕凝胶名为“Vasalgel”,不含荷尔蒙,已在动物实验上取得成功。这种避孕方式有别于永久性结扎手术,男性接受局部麻醉,透过阴囊注射凝胶进入输精管,就可阻隔精子。日后如果想生,只要注射特定聚合物,便能溶解避孕凝胶,预料将获得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批准,明年将开始进行人体实验,最快2018年上市。

据较早的调查访问,受访的近400名男士当中大约86%表示愿意尝试避孕新法,认为避孕的责任不应由女性单方面承担。

aboluowang
    来源: aboluowang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来美1年多 新移民获20万全额奖学金(图)

    下一篇: 迫于外界压力 苹果更改3个月免版权支付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