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亮剑军工央企 “打虎”酿更大风暴
2015-06-26

在中纪委公布的“中央第二轮专项巡视26家单位名单”中,5家与军工相关的国企备受关注,外媒称,王岐山剑指军中“大老虎”,军队“打虎”酝酿更大风暴。

6月23日中纪委官网消息公布的“26家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国务院部委和17家国企”中,除交通部、华润集团、人民日报社之外,赫然在列的还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5家与军工相关的国企, 军队反腐再被关注。

外媒多维新闻称,上述情况再结合军中大虎“西北狼”郭伯雄的传闻,新一轮的巡视名单值得玩味。

据悉,在此之前,郭伯雄倒卖军火的指控流传甚广。近来外媒又热炒郭伯雄“卖官鬻爵”的贪腐内幕,称其在任职军委副主席期间,“分管的总参谋部和总装备部两个系统军官将领晋升被明码标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中将1,000万至3,000万,如有多人竞争,价高者得。

据此背景,报导认为,中纪委的名单显示出“反腐已开始向军工系统进发”。

据分析,该轮巡视后,看“郭伯雄的案子是否能够彻底浮出水面”,并“期待”王岐山在对军队亮剑后给出结果。

希望之声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戴河会议将吵出火?习近平内部狠话流出(图)

    下一篇: 中共主席总理对宪法宣誓 65字誓词奇缺一味有玄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