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喜少儿读书勤
2015-06-28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6月26日,纽约大都会主办,与市议员顾雅明协办的第六届读书人就是领导人”(Readers are Leaders)比赛颁奖。

读书人就是领导人”比赛让三年级的小朋友,写一本自己在5月份时阅读的书籍的心得。每个学校选出一位最有创意,语言丰富的小朋友。获奖者的作品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展览,获奖者得到奖状、奖牌,并由大都会棒球队提供价值五十美元的礼品。

市议员顾雅明说,幼年时期,培养学生是阅读一项挑战,是学生需要掌握的重要技能之一。我们常常读报,说我们教育体制的失败。而这次孩子们出色的工作,令人印象深刻的读书报告。让我放心,让我欣慰,纽约市有我们国家最好的老师和最聪明的学生。非常感谢纽约大都会联合主办的“读者是领导者”的比赛。我期待着以后继续这种活动。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八大道抢手机猖獗 警方给民众支招(图)

    下一篇: 109分局严打单车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