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纽约公共海滩延迟关闭一周(图)
2015-06-26
纽约市公共海滩今年将延迟关闭,推迟到劳工节结束后一周,这是数几十年来首次。这多亏了纽约市长白思豪高达785亿美元的最新财政预算方案,不少纽约客为此拍案叫好。
  
根据DNA信息网报道,从5月下旬国殇日开始,纽约市五大区海滩全线开放。6月底,纽约市公共泳池也将陆续对民众开放。在过去,公共海滩和游泳池均于劳工节结束后关闭。


  

不过,根据最新财政预算方案,纽约市政府计划将部分资金投入到公共服务,令公共海滩延长开放一个星期,直至9月中下旬。
  
政府额外投入的财政资金将用于支付救生员和其他看守海滩的工作人员薪水。
  
据悉,延迟海滩关闭计划是纽约市议员丶公园委员会主席马克·莱文(Mark Levine)在上个月的提议。
  
他表示:“今年达成的财政预算方案亮点之一,是纽约市沙滩季延长了。这是近年来的第一次,我感到非常兴奋,无数纽约客如今可以在劳工节后继续享受美丽的沙滩海滨了。”
  
代表救生员的工会组织Local 508对此未予置评。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外语傍身?纽约培训班五大推荐

    下一篇: 纽约越狱逃犯其中一名被警方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