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发生6.5级强震 5死20余伤
2015-07-03
7月3日9时07分,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北纬37.6度,东经78.2度)发生6.5级强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最新消息,目前地震造成5人死亡,其中两个是父子,20余人受伤。和田机场关闭。

据天山网报导,皮山县政府工作人员透露,县城震感强烈有余震,新住的楼房墙皮有裂缝,楼房晃动,县城部份市民由于受地震惊吓,从房子跑出来,在马路上或广场上。
皮山县统计局和商经委的办公大楼二楼的墙皮脱落,并出现裂纹。皮山县连武斌说:“家中的饮水机,电视机都被震倒在地。”
当地公安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叶城地震,震感强烈,许多民众从楼上跑下。
据当地网民表示,“刚刚我被地震惊醒了,房子一直在摇晃,衣柜里的架子发生碰撞,床也跟着在摇,因为地震不是很大,我就这么一直呆坐着。现在终于不地震了,心里顿时放心许多。”
“地震,楼都在晃!楼下全是人!”
“我是第一次感受地震,好可怕,在旁边县城,震了一分钟。”
“阿克苏也有震感,椅子、灯都晃得厉害。”
目前当地余震多发,4级以上的余震3次,最大4.6级。中国地震局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今年以来,新疆已发生5.0级以上地震4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亚投行:中共的特洛伊木马?

    下一篇: 令计划案扑朔迷离 官方诡异回应随后被删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