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贴:新疆暴力袭击事件 张雪忠“签名情书”曝光
2015-06-26


新疆喀什市本周一再次发生暴力袭击事件,一群维吾尔人持刀和爆炸物袭击一处公路检查站,至少18人死亡,包括3名警察及15名袭击者。

尽管这一暴力事件在中国大陆只有官方媒体做了简短的报道,但还是有很多网民发出感慨:

迷茫的孤独患者:
首先,这种事不是一次两次了,事情还没有得到解决,为什么??能给我们一个说法么??其次,我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我有权利知道事情的真相和更详细的报导,那么这件事情为什么又毫无音讯了呢?

智勇在线:
7.5的伤害是巨大的,当年的领导王乐泉的处置不当酿成了今天这种百年巨灾。
需要你:
都是什么人什么事啊!每次有这种暴力恐怖袭击事件,都不给播放相关视频。怕人心恐慌咋的!

再来关注一则被网民称为“僵尸肉”的新闻。
长沙海关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走私冻品案,查扣冻牛肉、冻鸭脖、冻鸡爪等约800吨,价值约1000万元。生产日期显示一些冻肉竟长达三四十年。

粉红少女:
20岁的你,有可能吃着三十年前的泡椒凤爪。

赵敏:
我经常吃,现在恨不得抽自己几巴掌!

似水晨风:
70年的风爪一定要搭配82年的拉菲才好~

被水呛到的鱼儿:
如果让那些东西流入市场,那也是那些执法部门查处不力。
比干赐予了我七窍玲珑心:
这些生产人和质检人都是怎么想的啊,就没想过孩子在学校会偷偷买着吃怎么办,好好做生意也会发家致富,都像三鹿那样,早晚牢底坐穿。

最近这两天,一封所谓的前中国华东政法大学副教授张雪忠追女学生的情书在网上曝光,引发网友热议。6月22日,新浪微博账号“春天的况味”在微博贴出了这封情书。一天之内,文章有超过百万的阅读量。

事后张雪忠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关于网上流传的那封书信,我谨声明如下:1、我未曾在一封落款2014年3月1日的书信上签过名,我不知道我的笔迹为何会出现在那封信上;2、我在2013年底即被华政剥夺教师职位,不再具有教师身份。声明还表示这件事和那名女学生没有关系。

有意思的是,这一明显是想抹黑张雪忠的事件,反而引来大部分网友对张雪忠的追捧。

逃生5世:
不是抹黑,是威胁,(中国当局)就是要告诉你们,“你们电脑里有什么政府都知道”。

盛大林 :

张雪忠说信末的签名不是他签的,还说自己已被剥夺教师职位。真假姑且不论。即便都是真的,又当如何?追求自由民主与追求漂亮女孩不能相容吗?马克思还经常给燕妮写情书哩!

张呈祥律师 :

以前知道张雪忠先生是一个有正义感、有思想的学者,从这封信及有关事件来看,张雪忠更是一个有担当、有魄力的男性。

十年砍柴 :

在贵国,一位已被禠夺教职的未婚男,给一位成年女生写封情书,竟然被某些“卫士”拿来说事。80多年前同样在上海,一位姓沈的男教师(沈从文)对女生求爱,被作为佳话流传。


徐战前 :

知好色则慕少艾,何错之有?情书典雅高贵,风华掩映,发乎情止乎礼,所谓文质彬彬,然后君子。这是谁给上面出的主意?公布情书就能抹黑张雪忠?这分明是在赞美啊。

三好罗V :

像张雪忠这样学识与人品兼优的老师,应该得到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来源: RFA 责编: Amy

    上一篇: 胡锦涛早有警觉 拒绝孟建柱的升迁 图

    下一篇: 全国人大收到关于将拐卖儿童犯罪中买方入刑的提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