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烟花 留住美丽瞬间
2015-07-03


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烟花 (网络图片)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 这是美国主要节日之一,以纪念1776年7月4日费城正式通过的《独立宣言》。届时,美国将举办一系列独立日庆祝活动, 放烟花是主要的庆祝活动之一。很多人会用手机拍摄夜空中的烟花, 可是拍出的照片往往很让人失望。用智能手机拍摄烟花是艰难的,但也不要畏缩,下面给你介绍一些基本要领和技巧。



拍摄时,手机要拿稳,如果你有三脚架,可把手机放在三脚架上, 这样手机就很稳固。因为你是在夜晚拍摄,光线很弱,手机的稳定性就尤为重要。如果你不想带三脚架去看烟花, 就要动动脑筋,像这样,带个小棒, 让手机稳固在棒子上。手机晃动的越厉害,拍摄出的照片就越不好看。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禁令解除 参观白宫从此可拍照  

    下一篇: 美国警告:气候变暖将威胁北极熊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