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饱受干旱困扰 居民5月节水近29%创佳绩
2015-07-02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7月1日报道,美国国家水资源管理委员会发布数据显示,与2014年同期相比,加利福尼亚州的城市居民用水在5月份大幅下降了28.9%,这是继4月下降13.6%以来的又一显著改善。

  加利福尼亚州饱受干旱的困扰,在夏季到来之际,节约用水成为当务之急。当地居民常以自家门前的绿地为豪,草坪灌溉占据了居民总用水的80%。加州官员呼吁居民不要再把大量的水用于灌溉,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州长设定的节水目标。

  与此同时,节约用水还意味着居民需要尽可能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比如洗澡洗快一点,种植耐旱植物来代替草,使用节水的工具等。

  据报道,从6月开始,400多家供水单位也必须达到或超额完成特定的节水指标,否则就要被罚款。这些指标是根据他们之前节水的情况制定的,因此有的单位只需减少4%的用水,而有的就要达到36%之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环境与可持续性研究所(Institute of the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教授马克•戈尔德(Mark Gold )评论道,这个成绩的取得振奋人心,说明当地居民为了这场罕见的旱灾做出的牺牲很有必要。但戈尔德还表示,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因为夏天气温会越来越高。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2岁萝莉姐妹花走红时尚圈 狂揽10万粉丝

    下一篇: 美国失业率降至7年内最低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