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查吓一跳 解放军的账目烂透了 图
2015-07-03

中国纪检当局对军队内部军费开支的清查目前仍未完结。这个清查发现中共军方在军费管理方面存在诸多违规和贪腐问题,包括非法开设银行账户,税务欺诈,贪污挪用公款,超额开支等等。中国军费每年以两位数字增长,超过国家经济增长速度。

今天路透社引述中国官媒新华社报道称,中共军方某些机构未经批准擅自调整经费预算,挪用经费,违规投资项目,违规支付各种超支费用,或挪用公款用于私人消费,利用虚假发票合同套取资金、隐匿转移预算外收入,设立“小金库”…。中共官方通讯社指出被挥霍掉的资金需要偿还,涉嫌严重犯罪的行为将受到司法起诉。

中国军队两大军头都卷入贪腐丑闻,其中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已因腐败受到调查,并且被移送司法起诉,但因病未经审判身先死。另一位中共军头,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也摇摇欲坠,郭伯雄的儿子和儿媳都已受到调查。


aboluowang
    来源: aboluowang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人到底多高?卫计委体育总局数据打架

    下一篇: 大陆股市暴跌内幕疯传 遭即删(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