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河南一抢劫主犯竟然任县发改委主任
2015-07-03
李贺民、郭月征(公安副局长王广伟的妹夫)、王文学(齐街镇西街党支部书记)、梁庆河(梁寨村党支部书记)等团伙黑恶势力成员都是惯犯涉多起刑事案件!

2003年李贺民在齐街乡政府任职期间,原阳-----封丘公路齐街段修路时,李贺民带领团伙成员拦路向过往工程车辆收取100-----200元不等的过路费(保护费),不交钱就打人把人打伤后又打砸抢劫料场!后被警方逮捕。

他哥人大主任李春民利用职权让高寨村李贺民团伙成员葛小坡(音)替他顶包入狱(出狱后李贺民与葛小坡拜为把兄弟),致使李贺民逃脱党纪国法制裁!

在齐街乡政府无法再呆了,2004年12月,人大主任李春民又利用职权把他调到陡门乡政府任职。(任乡党委副书记、2011年任县发改委副主任)

爆料人张本峰,身份证号:410725196612056638;手机号;13663030595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20省遇暴雨洪涝 长江或现流域性洪水

    下一篇: 北戴河会期 七大军区防空兵聚郭伯雄老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