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作美!独立日烟花展预计雨后天晴
2015-07-04
准备在7月4日晚欣赏独立日烟花展?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六纽约可能会遭遇阵雨天气,幸运的是,气象局预报称,梅西烟花晚会开始之际,天公将会作美。

  根据NBC报道,气象预报称,本周六三州地区预计出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70多华氏度。不过,周六下午和晚间可能会出现一到两场阵雨,尤其是泽西海岸、三州南部以及纽约市东部将面临降雨。

  气象预报称,纽约市区可能会遭遇阵雨甚至是雷阵雨,不过这一几率小很多。

  尽管独立日当天会出现局部阵雨,但到晚间9点后,天空将晴朗,恰逢烟花开始燃放。届时天空可能会聚集一些乌云,空气湿度略高,但晚间气温保持在65度到75度之间。

  到周日和周一,天气晴朗,气温将略微上升,最高气温将达到80多华氏度。到下周二和下周四,三州地区可能会再次出现降雨。


纽约同城网
    来源: 纽约同城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国庆严防IS恐袭 海陆空加强戒备巡逻

    下一篇: 独立日长周末来临 纽约短途游受青睐 长巴一票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