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烟花节登陆纽约城 独立日不见不散
2015-07-04


图片来源:美联社。


第39届梅西(Macy)烟花节将再次绽放在纽约市东河(East River)上空,同时也作为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最大型的烟花表演与公众见面。
据ABC报道,这场烟花表演将于7月4日晚上9:20左右开始,在曼哈顿中城(Midtown)的东河以及南街海港历史区(South Street Seaport historic district)两个地点举行。
据报道,今年烟花表演的主题是“勇敢”,逾4万种烟花筒将在25分钟内同步绽放。此次烟花展由烟花制造商索萨公司(PyroSpectaculars Souza)设计提供,烟火将在四个地方定点,分别是中城23街和37街,和布碌仑大桥(Brooklyn Bridge)的两端。

市长白思豪说:“去年,我们将梅西的烟花展带回东河;而今年,整条河的上空都将迎来一场盛宴,也会吸引更多的纽约客参与其中。这场盛宴将点亮皇后区、布碌仑和曼哈顿的夜空,7月4日也注定成为纽约市民们非同凡响的一天。”据悉,此次盛宴将会吸引纽约300万人观看,以及电视机前全国各地数百万观众。
    来源: 侨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感恩独立 珍重成果

    下一篇: 纽约市拟立法限制Uber新增司机数量引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