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调整枪支管制法案 数据库开发遭搁置(图)
2015-07-12


图片来源:盖蒂图片社


纽约州参议院与州长办公室达成协议,将更改纽约州枪支管制法案部分内容。
根据CBS报道,州长发言人理查德·阿泽帕迪(Rich Azzopardi)7月11日表示,目前纽约州参议院与州长葛谟办公室已达成协议,将暂停数据库的开发,该数据库旨在用于枪支武器买家的背景调查。

2012年康涅狄格州新镇(Newtown)小学爆发大规模校园枪击案,自此纽约州“SAFE Act”枪支安全法案正式生效,出台多项安全管制措施,其中就包括上述的数据库系统。

根据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约翰·弗兰纳哥(John Flanagan)与葛谟首席助理吉姆·马拉彻斯(Jim Malatras)签署的这份协议,该数据库将暂时搁置,原因是纽约州警方经过评估,确定该系统所需技术尚未存在。除非技术成熟、州政府资金充足,才会继续开发这一数据库。
在过去,葛谟一直拒绝作出改变,他认为这一枪支管制安全措施是一项重大进步。

周五,阿泽帕迪表示,共和党参议员詹姆斯·苏华德(James Seward)“错误”宣称,网络枪支武器销售禁令也将解除。对此,阿泽帕迪澄清,解除禁令并非达成协议的一部分。詹姆斯·苏华德一直是安全法案的批评反对者。
纽约州多数党发言人和苏华德对此不予置评。
纽约州众议会民主党发言人卡尔·希斯蒂(Carl Heastie)称这一协议是议会“不明智的迂回进攻”。
    来源: 侨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纽约皇后区房租降 法拉盛房价飙升

    下一篇: 布碌仑球鞋展 华裔粉丝络绎不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