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律师被逼声明:正当防卫中对警察“格杀勿论”
2015-07-15
上海律师钟锦化14日在互联网上发帖紧急呼吁各界人士关注他的安危。钟锦化表示,有人敲他的家门,不明电话使劲打他的手机。钟锦化直言,这帮人太龌龊,他们接下来有可能给他家断网断电。如果他没有一直播报消息,说明他已遭遇不测。

钟锦化7月13日发表《严正声明》表示,最近当局对律师的大范围抓捕迫害行动,俨然已上升为国家恐怖主义。“鉴于时局混乱,国家法治正遭受严重践踏,为依法保护家人和自身生命财产自由安全,从今天起任何人敢不打招呼撬我家门而入,我均格杀勿论!并且这几天我已经在家门周边布控机关侍候!任何警察敢违法执法、暴力执法,也均视同歹徒恐怖分子,照样可以实行正当防卫格杀勿论!大家尽可以扩散我的观点和态度!并且希望大家也能照此做!”

钟锦化是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兼自贸区法律部主任。


海外华人在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华盛顿、波士顿、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温哥华等城市的中领馆前同步展开抗议活动。(图为旧金山中共总领馆前抗议)
    来源: RFA 责编: Amy

    上一篇: 温州惊现“注胶虾” 奸商注射明胶骗秤 图

    下一篇: 万里去世 曾罕见发声要求重评毛泽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