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误信假广告 租房被骗(图)
2015-07-17
  8月将至,随着新一波毕业生入市,租房高峰又将来到,而这个时候也是租房骗局高发的时段,近日又有名华裔女性被骗子用假“中介”的名号欺骗,一下损失3000元。

  据了解,23岁的华裔马小姐(化名)此前看到广告,临近华埠茂比利街(mulberry st。)163号的一间公寓招租。于是马小姐就和广告上给出的中介公司联系,并约在7月10日前往看房。


案发楼宇。 

  看房当日,一名非裔女子出现在茂比利街163号楼下,和马小姐碰面,并告诉她自己就是中介公司的员工,接着就带她上楼看房。马小姐看了公寓后,对房屋结构和地理位置都感到满意,于是当场决定签约。非裔女子告诉她一个月租金为1500元,押金则为一个月的租金。马小姐就给了她3000元。

  可是过了两日,当马小姐回到公寓打算入住时,惊讶地发现公寓门根本无法打开。一头雾水的马小姐多方打听后,这才发现这间公寓根本就没有对外招租。马小姐这才醒悟,当时带她看房子的非裔女子是个骗子,她随后立刻报警。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将斥巨资为政府楼居民装免费宽带

    下一篇: 各式亚洲美食 夜市一晚全尝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