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 美警长:晚上别让小孩落单
2015-07-17

  (综合报导)美国的纽泽西州最近惊传狼出没,导致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当地政府也发出警告,呼吁当地居民要注意自身安全,此外当地警方也表示,晚上千万不要让小孩落单。

  根据《中央新泽西》报导,美国纽泽西州密德萨克斯郡(Middlesex County)过去3周惊传有郊狼(Coyote)出没,且日前当地一名现年17岁的渔民就曾在附近的湖泊看到郊狼,此外该名少年为了自保,随手拿一根棒球棒大小的棍子击退郊狼,事后当地政府表示,怀疑是这名少年携带在身上的鸡肝气味才引郊狼过来。

  当地警长博利森诺(Nicholas V. Poliseno)透过电子邮件向民众表示,晚上带宠物出门务必小心,晚上不要让小孩落单,此外当地政府也呼吁,希望民众可以一同同抵御郊狼,且不要把食物放在门外,以免引来郊狼。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美冰淇淋日 免费甜筒看这里!(多图)

    下一篇: 连飞逾3天 美实验性无人机创纪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