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老将腐败 红三代被逐出家门 图
2015-07-18

鲍成成。(取材自中红网)

中共开国中将鲍先志之孙、红三代鲍成成发表公开信,批评前南京军区司令员向守志享受特权,拥有三辆车、四个警卫、霸占两处住房,并为了长子升官找上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徐死后却落井下石。鲍成成之父鲍冬冬而后发表声明,向“向叔叔”致歉,痛斥其子大逆不道,表明脱离父子关系,将其逐出家门。

98岁的向守志今年3月接受解放军报专访,力挺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反腐,痛斥“周永康、徐才厚等人抛弃信仰,背叛党旗下的誓言,走到党和人民的对立面,可耻可悲。”港媒报导,此举引起昔日老上司鲍先志之孙鲍成成发表公开信,痛骂向守志本人“表里不一”,与徐才厚这个双面人无异。

习近平执政之后,全军清理超编车辆。鲍成成称,向府如今仍然拥有三辆车,车牌分别为NA01003,NA01001和NA01131,车辆已经严重超标,而且乘坐的最新款奥迪A6L是3.0排量,超过规格。向府光警卫就四个,“再加上秘书、司机、炊事员,你家里工作人员的数量赶超军委首长了。”

此外,军队掀起清理多占住房。鲍成成称,向守志在南京天竺路15号和廖家巷6号占了两处住房,按规定应将天竺路的住房腾退。

对于老将军痛斥徐才厚“可耻可悲”,鲍成成则指“《向守志回忆录》里你与徐才厚的合影多显眼,多亲切”,“我一直听说你的大儿子向孝民解决副军,就是你舍著老脸找徐才厚要来的,徐才厚死了你再说他可悲可耻,是否有落井下石之嫌?这种政治投机也太赤裸裸了吧?”

鲍成成这封公开信经港媒批露后引起强烈关注,其父鲍冬冬前天则发表声明,痛斥儿子“不知天高地厚、狂妄无礼”,“居然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行为,是我们鲍家的耻辱,同时无言以对向叔叔。”鲍冬冬称,事发后已致电鲍成成严厉斥责,要求撤销此信,并向老将军全家赔礼道歉,没有料到却遭儿子爆粗问候。

鲍冬冬声明,与鲍成成正式脱离父子关系,从此不再接纳他为鲍氏家族之人,今后鲍成成的一切言行均与鲍家无关。

来源:世界日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决战日股市走势出乎意料 百亿神秘买单砸向10股

    下一篇: 律师大抓捕 中共株连黑幕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