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介绍会火
2015-07-29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7月29日,美国佛蒙特州独立派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全国展开一轮介绍会。作为2016年的总统候选人,他畅谈自己对美国各方政务的理念。因为原计划有3,520介绍会在全国同时展开,所以介绍面以播放参议员桑德斯的视频为主。这次全国共有十万四千二百九十人报名参加。介绍会主要集中在美国的东部沿海、东部内陆和西部的近沿海地区。

据主办提供的数据,不完全统计在纽约市举办超过五十场介绍会,在曼哈顿多处地点爆满。长岛、森林小丘也爆满。不少的白人关注此次介绍会,也有不少的学生报名参加。不少介绍会的组织者热情介绍自己对参议员桑德斯的认同,鼓励大家支持参议员桑德斯。

视频中,参议员桑德斯强调他的“平民、自由主义”理念,说明他扭转美国巨大贫富差距经济体系的愿望

最后,参议员桑德斯的工作团队请参加介绍的观众发短信,加入参议员桑德斯的粉丝团。支持参议员桑德斯的人群,也一起祝福参议员桑德斯胜利。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71所学术不合格学校或被州府接管 法拉盛高中位列其中

    下一篇: 纽约持续高温  防中暑三要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