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美味的冰淇淋集锦

纽约最美味的冰淇淋集锦

2015-07-29

  

       夏日炎炎,走在大街上的你是不是想浇一瓶水在头上,或是火速躲进空调房里呢?还好,有人发明了冰淇淋,把我们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了。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几处纽约城最好的冰淇淋店,过足你的嘴瘾。

  Lafayette, 380Lafayette St

  这是家餐厅,但在前面的糕点部他们卖什锦果汁冰糕,加入了一点碾碎的马卡龙。

  Morgenstern’s, 2 Rivington街

  那个古怪的店员戴着他一尘不染的厨师帽在柜台后工作,当你走进来时,他会问你,“嗨,我能帮到你什么呢?”想想还是挺可爱的。

  冰淇淋的选择很有技术含量,奶油上面加芥末,是不是很独特呢?还有一款口味叫做生奶,小编听到名字就不太想尝试了。

  维多利亚花园,31 Carmine街

  这里一切的冰淇淋都是山羊奶做成的,所以那些乳糖消化有障碍的人们不用再担心吃了会拉肚子了。小编最喜欢的口味是Date Yogurt和Persian Princess,尝起来有种中东的味道。

  Ample Hills Creamery, 623 Vanderbilt大道

  这个店里面的冰淇淋尝起来有种小时候的味道,所以准备好空着肚子来探索未知世界吧。这些人知道怎么在冰淇淋中加入奶油。

  中国城冰淇淋工厂,65 Bayard

  每个厌倦了香草味冰淇淋的都可以来这里看看。试试黑芝麻冰淇淋,甜而不腻。顺便还可以逛逛中国城。

  Sundaes and Cones, 95 E 第10街

  试试芋头和玉米冰淇淋的味道。它们只是听起来怪怪的,味道可好着呢。

  Chloe’s Fruit Soft Serve, 25 E 17街

  Chloe冰淇淋的配方很健康,原料只有水果,蔗糖和水。所以那些不想长胖的人可以放心大胆地吃了。

  Snowdays, 241East第10街

  这里的玉米饼不会显示在菜单上,所以你要特意向服务员要。此外,勺子是可以变色的,是不是很神奇呢。

  Milk & Cookies, 19商业街

  周一恐惧症?相信他们家的冰淇淋一定是你的一剂良药,因为你可以亲自制作你的冰淇淋三明治。点一份彩虹冰淇淋三明治吧,还有两份M&M蔗糖饼干,一份香草冰淇淋夹在中间呢。

  麦当劳,遍布各处

  又便宜又好吃的麦当劳圆筒,怎么能把它给忘了呢。现在还新推出小黄人系列哦。




Trends时尚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