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侵袭 市府 医院发出防暑指南
2015-07-29


  高温天气又来袭,从28日起的未来一周内,纽约市基本被超过90度的高温所笼罩,如何安全度过高温天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此,市府28日发出通告,提醒民众预防中暑,布碌仑玛摩利医院也发出安全提示,指导民众避免在酷热中受到伤害。

  根据玛摩利医院发出的提示,应对高温炎热天气,预防是关键。民众外出时应使用防晒指数在SPF 30或更高的防晒霜,并至少应在出行前20-30分钟涂抹。而在游泳或出汗后,要重新再涂抹防晒霜。即使皮肤不觉得热时,即使在阴天里,民众也要保护自己,佩戴UVA/UVB防护墨镜,戴一顶能保护你的脸避免太阳光照射的宽檐帽子。

  在游泳池或海滩游泳戏水时,成人应始终保持在儿童和水性不好的游泳者伸手可及的地方。民众游泳时最好结伴而游,不要单独游泳,不要在浅水处潜水,不要绕着泳池乱跑。任何时候都要遵循救生员的指示。

  避免在酷暑阳光下带孩子到游乐场玩耍,建议家长最好在上午或傍晚等较凉爽的时候带孩子外出。外出游玩时,要给孩子用防晒霜,戴帽子,穿凉爽且透气的衣服,要保证充足的水份补充,并让孩子始终保持在家长的视线内。不要把儿童或宠物留在车里。

  高温天里还要预防蚊虫叮咬,使用含DEET的驱虫剂保护你和你的家人远离蚊虫。若民众打算在户外乘凉时,应避免使用香皂、香水和护发产品,因此这些用品的香味会吸引蚊子。

  另外,依据市府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28日发出的消息,为了应对本周这波热浪,全市五个区内的避暑中心在周二和周三全部开放,民众可致电311或登录nyc.gov/oem网站,输入自家地址后查找离家最近的避暑中心。

  为了帮助民众抗击暑热,周三全市公共泳池将开放到晚8点,民众可登陆nyc.gov/parks网站,寻找离家最近的公共泳池前去戏水降温。市府也呼吁民众发挥相互守望的精神,留意身边的老年人、儿童和病人,有需要立即拨打911求助。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舒默+陆天娜:联邦砸逾亿元助纽市反恐

    下一篇: 酷暑炎夏 5区开放空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