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默+陆天娜:联邦砸逾亿元助纽市反恐
2015-07-29
    
  7月28日,代表纽约州的两名联邦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和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宣布:纽约市即将获得来自联邦的数亿元拨款,用于反恐行动,规格超去年。

  据CBS报道,在2015财年,联邦紧急事务办公室(FEMA)已通过“城区安全计划(the Urban Areas Security Initiative)”,向纽约市提供了1亿8092.6万元。

  据了解,这笔资金将投入人口密度大、受威胁程度高的那些区域的安保中去,帮助市府防范或快速应对恐怖袭击。

  同日,舒默和陆天娜还宣布:“纽约州国土安全计划(the State Homeland Security Program)”也将提供7694.9万元资金,用于防范和应对恐袭及其它各种灾难。

  “众所周知,纽约市一直是恐怖活动的头号目标”,舒默在记者会上说,“有了这笔重金在手,我们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城市。”

  “这笔钱至关重要,将协助武装执法部门”,陆天娜指出,“保护纽约千家万户。”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将投资40亿美元重修拉瓜地亚机场

    下一篇: 高温侵袭 市府 医院发出防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