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不散!布碌仑玛丽油轮8月音乐畅游会(图)
2015-07-28

  

       布碌仑红钩区(Red Hook)一条77岁的油轮将在8月的一个周末迎来一大波享受音乐、食物和旅行的游客。

  据DNA Info报道,8月7日至9日,非盈利组织纽约港口区(PortSide NewYork)将在这条玛丽·瓦伦(Mary A. Whalen)油轮上举办免费的夏季演出和盛宴。

  该组织主席卡罗来纳·萨格罗(Carolina Salguero)表示,这是自玛丽·瓦伦在5月搬到大西洋盆地(Atlantic Basin)后,纽约港口区举办的第一次公开登船社会活动。因为,他们之前主要邀请一些成员和教育者参加活动。

  据报道,三天的周末活动将包括夜间表演,两个来自瑞士的音乐家将表演长笛和吉他,和了解油轮历史的白天游览行程。活动时间为8月8日和9日上午6点至晚上10点,期间为参观者提供小吃、外卖或者一杯酒,然后在船上享受愉快的夜晚。

  萨格罗称,玛丽·瓦伦既是历史的产物,也是漂浮的文化中心。

  如果想了解关于油轮玛丽·瓦伦的历史故事,请参与8月8日和9日中午至下午5点的游览。申请地点为范布伦特街(Van Brunt Street) 附近的“先锋作品(Pioneer Works)”办公室。

  据悉,纽约民俗音乐团体(Folk Music NY)将在8月8日晚举行, 9日晚提供社区百乐餐。不过,玛丽·瓦伦可不会分别提供食物或者饮料。



侨报纽约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商爱雇西裔工(图)

    下一篇: 纽约将投资40亿美元重修拉瓜地亚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