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至9日布碌仑玛丽油轮音乐畅游会
2015-07-31
【看中国纽约讯】玛丽•瓦伦(Mary A. Whalen),是布碌仑红钩区(Red Hook)的一艘77年历史的油轮,它将在8月的一个周末提供一次免费享受音乐、美食和旅行的畅游活动。

据DNA Info报导,8月7日至9日,非盈利组织纽约港口区(PortSide NewYork)将在这艘油轮上举办免费的夏季演出和餐会。

该组织主席卡罗来纳•萨格罗(Carolina Salguero)表示,这是自玛丽•瓦伦在5月搬到大西洋盆地(Atlantic Basin)后,在纽约港口区举办的第一次公开登船的社会活动。因为,他们之前主要邀请一些成员和教育者参加活动。萨格罗称,玛丽•瓦伦既是历史的产物,也是漂浮的文化中心。

三天的周末活动将包括夜间表演,两个来自瑞士的音乐家将表演长笛和吉他、了解油轮历史的白天游览行程。如果想了解关于油轮玛丽•瓦伦的历史故事,请参与8月8日和9日中午至下午5点的游览。

活动时间:8月8日和9日上午6点至晚上10点,期间为参观者提供小吃、外卖或者一杯酒,然后在船上享受愉快的夜晚。

纽约民俗音乐团体(Folk Music NY)将在8月8日晚表演, 9日晚提供社区百乐餐。

申请地点:范布伦特街(Van Brunt Street) 附近的“先锋作品(Pioneer Works)”办公室。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下一篇: 王嘉廉中心获十五万戒菸计画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