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敦促葡萄牙实现减赤目标
2015-08-10

  近期,在葡萄牙即将迎来10月份的普选之前,该国公布了最新的就业市场数据。该数据显示,葡萄牙第二季度的失业率出现了至少是17年来最大的季度跌幅,失业率下降了1.8%,至11.9%。不过,该失业数据也并不能缓解葡萄牙目前的经济困境。

  然而,就在上周葡萄牙国家统计所公布这一可喜的失业数据的第二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针对葡萄牙严重的债务负担和放慢的改革步伐问题发出了一系列的严肃警告。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指出,葡萄牙政府面临着“有形的风险”:未能按欧盟要求的令本国今年的预算赤字降低至国家产出的3%以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葡萄牙加紧实施紧缩措施,以减轻债务负担并实现今年的预算赤字目标。



金融时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三分之一企业在2015财年投入历史最高研发经费

    下一篇: 百事公司本周将在美发售不含阿斯巴甜的饮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