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痛批天津落后 女主持当场气哭
2015-08-21
天津爆炸事件后,大陆地产商、经济学家任志强炮轰当局对天津爆炸事件处理不当,令社会彻底失望。近日潘石屹又曝任志强曾因批评天津落后,天津女主持当场气哭。

8月18日,大陆地产商、经济学家任志强在微博发表的《考验政府的能力》一文中表示,天津爆炸七天过去了,还有许多本应让社会都知道的事情,政府却至今还未公布。一个大数据的时代,政府居然仍像瞎子一样的在黑暗中摸索,充分说明其低能和无效,让整个网络和社会都感到彻底的失望。

任志强表示,事实已经证明政府掩盖的结果,不但无助于事故的处理,反而让政府的行为和官方的消息变得更没有权威和说服力。任志强还说,社会与人民有能力对对错做出判断。

大陆地产名人任志强,因其大胆,在网上有“任大炮”的外号。

8月20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微博称,许多年前,他和地产商任志强受邀请参加天津一会议。任志强批评天津落后,激怒了天津电视台一女主持。女主持人越讲越激动。最后该女主持哭了。潘石屹称,当时他很尴尬,但任志强一脸平静。吃午饭时间到了,潘石屹说:快溜吧。任志强说:“他们请我来就得管饭。”

网民称:天津女主持入戏太深了;任志强这样的饭还敢吃,心理太强大了;现在说出来这事,一部分人应该冷静思考天津的问题是否存在已久。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国家行政学院课题组:建议青岛大连深圳升格直辖市

    下一篇: 党媒丑闻 无中生有遭CNN前大陆编辑踢爆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