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结婚涉欺诈 福建小伙10多万聘礼打水漂?
2015-08-25
       日前一名华裔女子在收到未婚夫的总价值12.3万美元现金聘礼和珠宝首饰后逃之夭夭。

  据NYpost.com报道,男子江达水(音译)和未婚妻黄志娟(音译)目前均居住在纽约并均来自于中国福建,他们是在2014年2月的一个朋友聚会中认识的。相识后不久,两人就决定结婚。


      

       江达水说,因为两人都来自福建,福建来美国的移民中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所以他当时觉得能找到黄志娟是他的幸运。

  由于已经30岁了,江达水非常想要快点结婚,因为以他老家的传统,这个年纪的他早就应该结婚生子了。

  2014年5月,在两人的订婚仪式上,江达水家给了黄志娟73000现金,价值17500的钻石戒指和价值32500的首饰作为聘礼。

  江达水说,“当时唐人街的聘礼标准大概是60000美金。”

  4个月后,就在婚礼前不久,黄志娟突然停止与他未婚夫的所有联络。

  江达水要求黄志娟返还聘礼,遭到黄志娟的拒绝。

  江达水的律师说,“那些聘礼是他的所有积蓄。”

  目前,江达水已向法庭提起诉讼,他的弟弟,母亲,叔叔作为原告将一并出席。

  据悉,双方家庭都在纽约经营中国菜馆。(实习编译:韩惠宇)


    来源: 纽约华人资讯网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受够了航班起降晚点?纽约客出行最好避开这个机场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8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