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包 宣传反欺凌
2015-09-01

(左二)willian王、(左三)金况锡、(左四)史塔文斯基、(后排)康福迪(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8月31日,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一起在109分局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在9月4日下午一点109分局的停车场赠送800个新书包给学子。

这次发新书包有一个主题,是提醒学生不要歧视弱势学生。州众议员金兑锡回忆自己初到美国,因为不会英文而被同学讥笑的经历。109分局的提醒,青少年不要因歧视就在语言上、行动上令对方不适。应当互相尊重。109分局局长康福迪的提醒,青少年不要因歧视就在语言上、行动上令对方不适。应当互相尊重。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提醒,家长带孩子来领新书包,因为她曾遇到一位家长说,他有五个小孩。发包的工作人员不好处理问题。如果大家都带着自己的小孩(们)领新书包,有几个小朋友,就可拿几个书包,工作人员容易操作。

赞助商healthfrist的willian王说,我们这次想传播一个信息,不能欺凌一些身体上有障碍的、或家庭有困难的、或其他方面表现弱小的学生。因为在全国各地出现了一些学生因为受凌凌而自杀的案件。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布碌仑华人社区惊现假警察半夜敲门

    下一篇: 妇女平等日 呼更多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