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地铁站台放音乐被捕 欲告纽约市警局
2015-09-02
       皇后区一名青少年因涉嫌在地铁站台上用手机播放音乐而被捕。在法官驳回该起刑事案件之后,这名少年准备起诉纽约警察局。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6月13日傍晚6点05分,18岁的亚德朗姆·辛格(Yadram Singh)当时和朋友家人一起,在Broad Channel站正准备搭地铁去洛克威海滩,警察过来要他关闭连接到手机的一个正在播放音乐的小型扬声机。



  该警员随后把辛格带到附近的派出所,并将他关押在一个扣留所里。

  辛格回忆道,该警员并未要求他将音乐关小一点。“我问过他为什么要抓我,他并未给我答复。”

  辛格随后在保释之前在那里度过了一晚。

  “这真的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他回忆说。

  法官后来驳回了该行为不检案件,认为纽约市警察局没有理由进行逮捕。

  “申诉表示人们因为了躲避被告人而离开该区域,但是并未指控表示他们因此而不变丶烦恼,或因此而报警,或处于危险之中。” 法官大卫·霍金斯(David Hawkins)裁定,并指出警员从未警示辛格要调低音量。

  辛格的律师对判决结果表示满意。

  “这样的经历对于一个年轻人的来说可能会给他的生活留下阴影。” 法律援助律师乔尔·施密特(Joel Schmidt)说。

  一名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辛格被控行为不检是基于警员的观察。

  “法官有权审查指控,并可以在任何特定情况下做出法庭处置决定。” 该发言人补充说。

  一名部门消息人士称,辛格没有给予传票或是出庭受审令,因为他是一个“交通惯犯”。

  辛格的律师认为这一指控是荒谬的,他指出,他的当事人没有犯罪记录,只有一次收到了假传票,原因是在标准化考试周使用了一张学校地铁卡。
  “惯犯是指一个被定罪的罪犯屡次犯罪。可不是辛格。”施密特说。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皇后区呼助无家儿童

    下一篇: 纽约九月初再次开启“热浪模式”